肖战不糊不改名

深陷亡者农药无法自拔(๑‾ ꇴ ‾๑)

罗生门之打人事件

起因:在午托期间孩子骂我神经病,我把他的脸捏红了


后果:被他爷爷投诉到机构陈老师那里,并扬言要打我


博弈:

陈老师

       打人是不对的,《教育法》有要求,不能打孩子,他爷爷是可以告你的


孩子爷爷

        她把我孙子的脸撕烂了,我要打她


当事人(我)
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把他的脸只是红了,而且我临走前看到他的脸已经不红了


转折

当事人(我)

        陈老师开除我并扣我当天工资吧,孩子的伤情是否如他爷爷所说也无所谓了。


孩子爸爸

        我已了解情况,孩子骂人也不对。


评论

© 肖战不糊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