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战不糊不改名

深陷亡者农药无法自拔(๑‾ ꇴ ‾๑)

起因
        我骑没有手刹只有脚刹的自行车(通称死飞)撞了一个清洁工阿姨,阿姨当时手里拿着铁簸箕,铁簸箕边缘压到阿姨的脚踝,表面青了一块,肿起来,脚踝没有明显变形

过程
        我提议去附近药店看看,以免耽误治疗,阿姨不同意,想拍CT片,并找张凳子坐了下来开始打电话,我害怕被讹打110报警。警察来了以后阿姨坚持拍CT,我一开始不同意,认为脚踝只是破皮,连血都没流,但阿姨声称靠脚吃饭,我同意了,并跟随她去医院

结果
        报告显示脚踝没有骨折,但阿姨和他儿子却要求我赔偿全额医药费,拍片加药一共315人民币,我同意并微信转账。

........
后来我想了想,如果当时我提出条件,拍片可以,骨折了我给医药费,没事就她给医药费,是不是就可以避免损失。撞人固然不对,但赔偿也要赔在合理的地方,要是她愿意去药店治疗,要我赔精神损失费,误工费,我也没有那么不甘。

只能说我社会经验太少,而且骑死飞本就是抱着很大风险的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

评论

© 肖战不糊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