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战不糊不改名

深陷亡者农药无法自拔(๑‾ ꇴ ‾๑)

我没有阻碍到别人,我为什么要改变?


因为不合群,尖锐,挑剔,锋芒毕露


被孤立,被疏离,被隔开,被拒绝


就要迎合,取悦,附和,跟风,失去自我?


别人怎么活不关我事,我想怎么活也与你无关


我就是特立独行,老土,冷脸,随心所欲


可是这才是我,这就是我的个性


我在不阻碍别人的前提下恣意妄为,一切都与你无关


也许会碰到许多钉子,走过许多弯路,受很多苦


没关系,这是我选这条路的代价,我不后悔


我依然活的很开心,愉悦


那么你呢?开心吗?你已经失去自我,别人笑你才敢笑


像木偶一样,剩下你一个人回家的时候会不会满心疲惫


会不会不知道摆什么表情?



不写这么多了,去上学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肖战不糊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